NBA》西蒙斯參加了76人訓練 瑞弗斯:何時出戰需看狀態!

西蒙斯今天參加了76人的訓練,何時上場要看狀態。(法新社資料照)

據《費城詢問報》記者Keith Pompey報導,西蒙斯(Ben Simmons)參加今天76人的隊內訓練,結束後,沒有接受媒體的採訪。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西蒙斯重返訓練,向著為76人重新出戰邁出的重要一步。

76人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確認了西蒙斯參加訓練這一消息,並稱這是美好的一天,「西蒙斯參與了全部訓練,和隊裡的其他球員沒有任何不同。」

西蒙斯參加訓練,隊友們有何反應?哈里斯(Tobias Harris)表示,「沒有尷尬,完全沒問題。」他認為球員都有共同目標,就是竭盡所能成為最好的球隊,作為一個團隊去競爭。

西蒙斯是否參加週四對鵜鶘的開幕戰?瑞弗斯回答:「他現在狀態不錯,只不過還沒有達到能出場的狀態。我們目前還沒有關於他何時能出場的具體計畫,當他準備好了,他就會上場。」

上季季後賽結束之後,西蒙斯和76人隊的關係變得很僵,他在上周一重返76人,有分析認為,這只是為避免罰款的權宜之計,關於他的交易仍在進行。

ESPN記者在報導中談到西蒙斯和厄文(Kyrie Irving)的潛在交易,「76人還沒有給籃網打過這樣的電話。不論事情未來如何發展,但截至目前,他們確實還沒有這樣做過,我也不確定在未來他們會不會打這樣的電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