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攜手adidas最終彈! 俠客、小李合體年輪變饒舌音波

Reebok Shaqnosis x Damian Lillard。官方提供

It’s Dame time!鞋壇與籃壇最受矚目聯名火熱登場,Reebok與adidas再度合作,由NBA 傳奇球星Shaquille O’Neal攜手當今NBA頭號關鍵殺手Damian Lillard,獻上Reebok Shaqnosis x Damian Lillard最新力作,打造特色款、紅黑色系的Shaqnosis!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雙鞋也將是Reebok與adidas 的最終聯名鉅獻。官方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最具破壞性的大鯊魚與關鍵先生,不僅風靡球場,也都熱愛嘻哈音樂,相繼變身饒手歌手出輯,堪稱NBA斜槓代表,甚至掀起了一波饒舌較量之爭,讓兩人的聯手超有話題性。除此之外,此雙鞋也將是Reebok與adidas 的最終聯名鉅獻,毫無疑問地這史詩級的籃球鞋極具有紀念收藏價值。

特別使用Damian Lillard在拓荒者隊的紅黑球衣配色。 官方提供

這次聯名以Shaquille O’Neal最具代表性的Shaqnosis簽名鞋款為主體,不同於經典的黑白撞色年輪,特別使用Damian Lillard在拓荒者隊的紅黑球衣配色來貫穿鞋身,彰顯控球後衛的“關鍵殺手”霸氣。接著印入眼簾的鞋孔,則改以黃、紅、白點綴,呼應轉接訊號的AV 端子線,向Damian Lillard 的封神戰靴DAME 7 EXTPLY元素致敬。

鞋後跟、鞋墊上更加入Shaquille O’Neal炸裂籃框圖樣。官方提供

此外,鞋後跟、鞋墊上更加入Shaquille O’Neal炸裂籃框圖樣和Damian Lillard個人專屬標誌,還有球鞋內外側的Reebok及adidas LOGO,搭配質感黑的聯名專屬鞋盒,滿滿細節絕對燃起許多籃球迷的熱血戰鬥魂。

   

Reebok Shaqnosis x Damian Lillard將於10月19日(二)起在Reebok台灣官方網站及指定店點正式發售,售價為4,850元。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