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破大會紀錄摘金 鏈球新盟主余雅倩不滿意

余雅倩破大會紀錄摘金。李天助/攝

【吳敏欣/新北報導】月初才在全大運打破高懸16年的全國紀錄,新竹縣鏈球女將余雅倩出征全運會,再度打破大會紀錄,以第4擲62公尺91的成績摘金,不過她卻不滿意,「希望破全大運紀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余雅倩第2擲62.62公尺就已經打破黃芝鳳在94年創立的全運會紀錄,結果第4擲再堆新高,最後以2公尺的差距,輕鬆收進金牌,只是沒能打破自己全大運剛達成的64公尺12全國新紀錄,還是讓她有微言,「還可以更好,整體感覺沒有比全大運好。」

 

全大運一鳴驚人後,余雅倩花了點時間休養治療腰傷,重回賽場也感受到爆紅的壓力,坦言有幾天都睡不好,「突然變很多人看好我。」

 

不過余雅倩已經是今天25名選手中,唯一5擲都超過60公尺的人,第2名台中市梁宥婕在第5擲拿到60.88公尺,是唯一一次達陣,而尋求5連霸的地主新北女將洪琇玟則以58公尺69拿到第3名作收。

 

比完全運會後余雅倩今年賽程已經全數完成,她期待接下來能有機會移地訓練,到國外和歐、美選手切磋,讓自己表現更上一級,往備戰明年杭州亞運前進。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