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高雄接力連霸史終結! 台北市男女400自接力竄起女隊破全國

台北市女子接力隊破全國打敗高雄市。李鴻明攝

【詹健全/天母報導】全運游泳今天再創佳績!一向獨攬男女400自接力的高雄泳隊今霸業終結,台北市男女泳隊竄起分別在400自接力中打敗高雄市的連霸大業,不僅如此,台北女隊劉姵吟/何亞璇/楊宇晴/黃渼茜還以3分50秒25破全國紀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高雄市在全運男女子400自接力項目中都佔有優久的歷史,女隊陳思安/李子芹/楊金桂/徐安今年尋求6連霸,男隊王郁濂/謝承晉/莊沐倫/安廷耀則是尋求5連霸。

台北市游泳接力隊都來自南門國中。李鴻明攝

但今年台北市男女隊分別由東奧選手王冠閎、黃渼茜領軍來勢洶洶,先是女子隊在女子400自接力中飆出3分50秒25以破全國紀錄表現打敗高雄市的3分52秒09;接著台北市男子隊楊宇翔/鄭佴/劉懷仁/王冠閎也以3分22秒75破大會紀錄的表現打敗高雄市的3分26秒90,雙雙中止了高雄市的接力傳統霸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