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萊利開轟又敲再見安 國冠賽退道奇拔頭籌

勇士萊利開轟又敲再見安擊退道奇拔頭籌。摘自勇士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24歲年輕重砲萊利(Austin Riley)此戰不僅開轟,還在9局下半平手局面敲出再見安打,單場進帳2分打點,最終球隊就以3-2險勝道奇,搶下國聯冠軍賽首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http://

今天道奇並沒有推出薛澤(Max Scherzer)先發,決定派出克納貝爾(Corey Knebel)登板做假先發,雖然只被敲出1支安打,但勇士在三壘有人時靠著暴投搶下第1分,下個半局道奇則靠泰勒(Chris Taylor)安打追平比數,到了4局,勇士萊利以及道奇史密斯(Will Smith)相繼敲出陽春砲,雙方一路維持2-2平手直到8局結束。

9局上半,道奇原本有大好得分機會,貝林格(Cody Bellinger)在兩出局、一壘有人時敲出右半邊安打,結果泰勒繞過二壘後本想衝三壘,但跑到一半突然轉念煞車,最後就在壘間被夾殺出局,錯失延續攻勢的機會。

24歲年輕重砲萊利(Austin Riley)此戰不僅開轟,還在9局下半平手局面敲出再見安打。摘自勇士推特

到了9局下半,阿爾比斯(Ozzie Albies)一出局後敲出一壘安打,隨後發動盜壘站上二壘,接著輪到萊利打擊,結果他打出左半邊安打,讓阿爾比斯一路衝回本壘得分,最終勇士就以3-2贏球,收下系列賽首勝。

http://

事實上,在萊利上場打擊時,道奇大可選擇保送他,將跑者送上一壘,最理想的情況是下一棒的打者打出滾地球時,或許可以發動雙殺直接結束該半局,不過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表示,當時沒有這樣做的原因,是認為下一棒的彼得森(Joc Pederson)也具攻擊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