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強投輕鬆收勝投 隊友2支滿貫砲「史上首見」

伊瓦迪主投5.1局失3分,順利拿下勝投。(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天派出伊瓦迪(Nathan Eovaldi)先發,不過這場比賽他投得格外沒壓力,畢竟隊友在前2局就靠著2發滿貫砲打下8分,最終紅襪就以9-5收下勝利,主投5.1局失3分的伊瓦迪,也順利拿下勝投。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紅襪打線今天首局就發威,靠著安打以及連續保送攻占滿壘,接著輪到馬丁尼茲(J.D. Martinez)打擊,結果他鎖定太空人先發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一顆93英里直球,一棒推向右外野方向,這球最後也出了大牆,開局就取得4-0領先。

 

不過紅襪攻勢還沒停下來,2局上半選到保送後,太空人決定換下賈西亞,由歐多瑞齊(Jake Odorizzi)接替登板,不過他登板後也挨了2支安打,紅襪再度形成滿壘局面,結果下一棒的德弗斯(Rafael Devers)逮中一顆88英里的內角卡特球,最終也形成一發全壘打,紅襪2局打完就取得8-0領先。

 

值得一提的是,紅襪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首支單場出現2支全壘打的球隊,這也是他們在季後賽第8支滿貫砲,上一位打出滿貫砲的紅襪球員,是2018年美聯冠軍賽的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對手也是太空人。

 

紅襪在比賽前段給了伊瓦迪火力支援,也讓他投起來格外沒壓力,此戰主投5.1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3分,雖然紅襪在9局下半讓太空人追回2分,但最後仍以9-5贏球,系列賽戰成1-1平手。

伊瓦迪2018年轉戰紅襪,這些年來替球隊投了9場季後賽,球隊的戰績為8勝1敗,而只要是他先發的比賽,球隊的戰績則是5勝0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