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奇維爾進球門迪撲出勝利 倫敦之王切爾西續居榜首

切爾西靠著門將門迪(中)力保城池,最終1球小勝。(法新社)

切爾西客場挑戰升班馬布倫特福德,依靠奇維爾(Ben Chilwell)和門迪(Édouard Mendy)的出色表現,英超第8輪有驚無險以1-0獲勝。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依靠這場勝利,藍軍在近7次英超客場倫敦德比戰保持全勝,成為英超歷史達成這一成就的首支球隊,名副其實的「倫敦之王」!

利物浦上輪與曼城戰平,切爾西坐收漁翁之利,以1分力壓紅軍登上積分榜首。本輪比賽,利物浦客場5-0掃沃特福德,以18分奪回榜首,切爾西隨後出戰,以1-0險勝布倫特福德,積分19分,再次以1分壓下紅軍重登榜首。

比賽第45分鐘,奇爾維爾禁區邊緣抽射入網,切爾西全場只有1次射正就進球。下半場,領先的切爾西卻徹底失控,幾乎是被布倫特福德壓著打,全場17次射門,其中7次射正,門迪在門前神勇的左撲右擋,總計奉獻6次精彩撲救,5次來自禁區內的射門,最終確保城門不失。

雖然奇爾韋爾是進球功臣,但賽後他表示,門迪才是球隊的獲勝功臣,「門迪表現非常出色,我們在訓練中每天都能看到這一點,這場比賽,多次撲球幫助球隊獲勝,我們展現鋼鐵般的鬥志和強大的防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