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退役後為北市出征 田壘喊要隊友多幫忙

田壘為台北男籃披掛上陣。攝/姚宏達

【吳敏欣/新北報導】今年4月打完引退賽宣告結束球員生涯,「少俠」田壘這次在全運會披上台北市戰袍,重新踏進籃球場,「因為剛好也退休了,想說還有機會在球場上跑,蠻開心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穿著熟悉的1號戰袍,替補上場的田壘在第4節尾聲投進3分球開張,他笑說很久沒有在球場上這樣跑動,剛好藉著這次全運會重溫過往時光,「謝謝台北市給這機會,還是有考慮到自己腳會痛,所以比較沒有用力打。」

 

台北市上一屆在讀秒階段錯過致勝一擊,以67:70惜敗新北市,目送對手達成2連霸,這次田壘前來助陣,就是想來阻止地主寫下3連霸,「這次目標當然是拿冠軍,包括隊友和教練都是一樣的,不過應該是隊友要多幫我一下。」

 

告別球員生活後,田壘轉進幕後工作,留在台新夢想家學習球隊管理,他表示隨著賽季即將開打,公司和球隊的事務也跟著變多,「走是都還可以走,在運動上就比較吃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