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東奧後漲粉20多萬人 王冠閎隱然成台灣泳壇代言人

王冠閎東奧後人氣飆升。合成照片

【詹健全/天母報導】年僅19歲且第一次參加奧運,但王冠閎靠著韓系俊美外型和成績,在東奧後IG竟然從原先的2萬多人爆漲至25萬人,而且來參加全運場內外都有不少粉絲等著跟她簽名拍照,隱然已經成為台灣泳壇的代言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王冠閎今年首度參加東奧,在專長的200蝶預賽游出驚人的1分54秒44、總排名第2晉級16強準決賽,只不過在準決賽中只游出1分55秒52,總排名第13而遺憾無緣決賽8強。

Seiko Prospex推出台灣太魯閣限定錶款邀請「台灣蝶王」王冠閎擔任品牌之友並率先配戴。官方提供

東奧成績歷歷在目,但王冠閎不想糾結太多,他說:「奧運比完確實思考過一陣子,但後來就覺得過去就讓他過去。」東奧後雖然行程滿檔,他王冠閎似乎很享受說:「這應該是我另類的放鬆,藉由參加各種活動,反倒可以讓自己心情獲得更多的調適。」

 

王冠閎今首度在全運亮相,場內連工作人員小妹妹都希望要到他的簽名,結束後場外還有十多名小粉絲在等待他,特別是自己的IG也爆漲了10多倍,讓王冠閎打趣的說:「很神奇,我奧運又沒有得牌,沒有想到有這麼多人的關注。」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