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薛蛇6天三度登板? 道奇主帥曝他扛首戰可能性

洛杉磯道奇王牌薛則(Max Scherzer)6天三度登板?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王牌薛則(Max Scherzer)在國聯分區系列賽出賽2場,8局投球只失掉1分,包含昨天那場對上舊金山巨人的後援登板,幫助球隊挺進國聯冠軍賽,不過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道奇目前計畫讓薛則主投明天的系列賽首戰,對手是亞特蘭大勇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薛則在今年季後賽相當忙碌,先是主投外卡賽,之後在分區系列賽第三戰先發,繳出7局失1分好投,可惜打線不給力1分未得讓他吞下敗投,接著到了驟死第五戰,他又在9局下半登板後援,主投1局無失分,飆出2次三振,拿下大聯盟生涯首次後援成功,季後賽目前出賽3場,12.2局僅失2分,防禦率1.46。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雖然薛則昨天上場投球,但明天對上勇士的系列賽首戰,仍繼續讓他登板先發,不過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今天受訪時表示,球隊尚未正式決定第一戰的先發投手,他強調,在與潛在的先發人選對話之前,都不會做出決定,但是他心中最理想的人選,無疑是薛則。

羅伯茲今天說:「他今天將會去投牛棚,然後接受一些治療,如果他覺得他狀況夠好,並且可以撐起一場先發,那麼他將成為我們第一場比賽的先發投手。」

如果薛則明天真的上場,那將會是他6天內第三度上丘投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