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拉文引領「新三角」狂轟73分 公牛擒灰熱身賽全勝作收

拉文(左)31分6籃板6助攻,帶領公牛擊敗灰熊熱身賽4戰全勝。(法新社)

公牛「新三角」展現強大火力,以118-105戰勝灰熊,熱身賽4戰全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季前,公牛引進羅德贊(DeMar DeRozan),與拉文(Zach LaVine)和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組成恐怖火力的新三角,本場他們聯手狂轟73分。拉文出戰33分鐘,18投9中,三分球4投4中,31分6籃板6助攻;德羅贊投17中,19分4籃板2助攻;武切維奇投14中11、得23分8籃板。

灰熊熱身賽3勝3負,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29分7籃板,莫蘭特(Ja Morant)17分。灰熊三分37投13中,莫蘭特談到球隊熱身賽投更多的三分球時說:「你知道灰熊的座右銘,讓球飛起來吧!」

前三節灰熊只落後1分,拉文在最後一節開始後連得7分,德羅贊突破,公牛隊以91-84拉大比分差距,灰熊擋不住公牛的火力,末節輸了12分而落敗。

「在今夏的奧運會上,我一直在打無球。」拉文賽後談到戰力升級時表示,「很高興我們的球隊中有很多隨插即用的傢伙,你只需要把球傳給他們,然後把路讓開就好了!當他們需要我挺身的時候,我隨時在旁邊做好準備。」

「我們是一支在進攻極具爆發力的球隊。」拉文認為還要加強防守,「當我們在防守也保持專注的時候,我們將會變得非常恐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