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公牛主場氣勢旺 KS看好再度大比分獲勝

公牛板凳上還有板凳暴徒卡魯索(Alex Caruso)的帶領。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灰熊@公牛

比賽時間: 10/16 08:00

KS分析師推薦: 公牛讓分(預測運彩盤:-3.5)

 

灰熊整體狀況調整得相當不錯,看起來三勝兩敗好像沒什麼,但只要主力有打,他們都能贏下比賽,說明今年的主力的狀態已經調整到比賽節奏了,本場摩蘭特 (Ja Morant)預計會回歸先發陣容,對於球隊戰力可以說是大幅提升,但要贏球還是得看替補球員能不能銜接,否則依照目前傷兵情況,替補戰力會顯得比較不足。

 

公牛本季陣容提升不少,熱身賽的表現來看也是相當具有競爭力,目前熱身賽三連勝,整體磨合狀況也越來越好,先發三本柱狀況不錯之外,板凳上還有板凳暴徒卡魯索(Alex Caruso)的帶領,這樣的陣容,確實可以帶給不少球隊壓力,如果懷特(Coby White)之後傷癒歸隊,那這支公牛的戰力真的不容小覷。

 

兩隊狀況都相當不錯,不過本場在公牛主場出賽,今年熱身賽兩度在自家主場打爆對手,這種主場狀態時在令人激賞,加上灰熊受到一些傷兵影響,對於公牛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公牛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