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16、17日「假面騎士主題日」 「大嘻哈時代」台南在地選手讚聲同歡

統一獅16、17日「大嘻哈時代」台南在地選手將讚聲同歡。官方提供

統一獅隊將在10月16、17日舉辦「假面騎士主題日」,活動周邊除了有許多豐富獎品兌換活動外,還有由阿斯貝克運動科技與愛爾達電視共同舉辦的智慧APP體驗分享會。現場特別邀請到近期當紅的台灣第一個饒舌音樂節目「大嘻哈時代」台南在地選手潤少、青蛙、魏買加以及話題人物「阿兄喬智」一起到場同歡、為統一獅讚聲加油。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作為台南在地選手,能夠與台南地主球隊統一獅齊聚一堂,魏買加直呼相當難得,「大支很常來台南球場表演,現在新生代歌手也能到球場參與活動,有種接棒的傳承意味。」

 

青蛙以16歲之姿初出茅廬即在節目上獲得大眾肯定,潤少將堅持南部風格的台語饒舌帶上北部闖蕩,能夠回來台南球場見到欣賞的偶像統一獅球員們,潤少相當感動,他說:「能夠與南部打拼的大家聚在一起,有種凝聚力,我們都是南部囡仔要相挺,互相支持,帶著自信地打出一片天。」

 

當天除了可以體驗新5G時代的智慧APP,更能在現場購買到因節目話題性爆紅的阿兄喬智現烤甜甜圈,並可以與選手們互動、合照,猶如一場小型的粉絲見面會。主題日不只能夠觀賞到精彩的主場球賽,還能碰見新生代饒舌歌手,帶給球迷粉絲們運動結合嘻哈文化的有趣體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