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關鍵判決巨人含恨淘汰 一壘審賽後說話了

巨人打者福洛倫斯(Wilmer Flores)在兩出局時上場打擊引起爭議。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今天以1分差輸給洛杉磯道奇,不過在9局下半最後一個出局數,一壘審發生誤判,讓巨人含恨落敗,而這個的判決也引發球迷一陣討論;賽後,這場比賽的一壘審摩拉利斯(Gabe Morales)也出面說話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巨人與道奇的驟死第五戰,8局打完以1-1戰成平手,不過巨人在9局上半失掉1分,9局下反攻之際,布萊恩(Kris Bryant)在一出局後靠著上壘,不過接下來2名打者都遭到薛澤(Max Scherzer)三振,最終以1-2輸球,無緣晉級國聯冠軍賽。

 

值得一提的是,巨人打者福洛倫斯(Wilmer Flores)在兩出局時上場打擊,結果遭到三振,不過他在第三顆好球出現時訴請裁決,結果一壘審摩拉利斯認定他有揮棒過半,始終判他出局,也讓本季拿下聯盟最多107勝的巨人,止步國聯分區賽。

 

一壘審摩拉利斯的判決,從重播來看,有很大的判決空間,對此,摩拉利斯賽後說:「是否出棒過半是最難判定的判決之一,當我在現場時,我沒有擁有多角度攝影視角的優勢,所以當我需要在現場做出判決時,我認為他揮棒了,所以這就是為何我判他出棒過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