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投手變陣奏效 薛蛇奪生涯首救援成功

道奇挺進國聯冠軍賽。摘自道奇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今天客場交手舊金山巨人,原本預計推出勝投王烏里耶斯(Julio Urias)先發,結果教練團賽前臨時變陣,改推克納貝爾(Corey Knebel)上演假先發戲碼,結果也真的奏效,並在9局下半把王牌薛澤(Max Scherzer)推上火線關門,最終,道奇就以2-1收下勝利,挺進國聯冠軍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國聯勝投王烏里耶斯在第二戰先發,當時繳出5.1局無失分好投,用球數僅72球,到了第五戰,球隊表定會推他出來先發,豈料道奇賽前臨時變陣,改由克納貝爾先發,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前受訪時表示,這是為了贏球做出的決定。

 

克納貝爾登板,預料他會是場假先發,結果真的只投1局就退場,沒有失分,第二任的火球男葛拉特洛(Brusdar Graterol)也登板投1局,隨後才由烏里耶斯接替中繼,不過他主投4局挨了魯夫(Darin Ruf)一發陽春砲失1分。

薛蛇奪生涯首救援成功。 摘自道奇推特

至於道奇打線,此戰受限於韋伯(Logan Webb)封鎖,僅靠著席格(Corey Seager)安打拿下1分,兩隊8局打完戰成1-1平手。

 

到了9局上半,貝林傑(Cody Bellinger)在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結果被他敲出一支短程一壘安打,讓二壘上的跑者回到本壘攻上超前分。

http://

9局下半,道奇決定把王牌薛澤推上火線,雖然他讓布萊恩(Kris Bryant)戰士壘包,但最後連飆2次三振,關門成功,最終道奇以2-1贏球。

 

值得一提的是,薛澤在大聯盟出賽431場比賽,從未拿下救援成功,不過在第432場,他做到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