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在大聯盟一勝難求 梁玹種不再做「美夢」

梁玹種一勝難求將回到韓職和起亞虎重新簽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上個休賽季以小聯盟合約網羅韓職起亞虎王牌梁玹種,不過他今年出賽12場比賽,表現不如預期,如今韓國媒體就報導,梁玹種不再做「美夢」了,打算回到韓職和起亞虎重新簽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梁玹種在韓職打了14年球,是聯盟看板球星之一,累積147勝95敗、防禦率3.83的成績單,飆出1673次三振,2020年球季結束後,他決定赴美一圓大聯盟美夢,不過卻乏人問津,直到今年2月才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

 

梁玹種今年並沒有擠進遊騎兵開幕戰名單,直到4月26日才被升上大聯盟,初登板主投4.1局失2分,不過接下來的表現卻每況愈下,29局的局數中繳出5.59防禦率、FIP上看6.55,之後就被下放小聯盟,9月初再被升上大聯盟,半個月後又被下放,直到球季結束都沒回到遊騎兵,10月4日宣布成為自由球員。

 

梁玹種今年在大聯盟累積0勝3敗、防禦率5.60的成績單,整季只出賽12場比賽,沒有受到教練團重用,《韓聯社》今天就報導,梁玹種已經沒打算再做美夢了,因為起亞虎球團人員表示,他最近有意與前東家續前緣,球團也將嘗試重新簽下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