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沒厄文有哈里斯轟23分 籃網主場苦戰擊退灰狼

厄文無法上場,籃網還有哈里斯(右)接棒轟23分而贏球。(法新社)

籃網在主場以107-101擊敗灰狼,熱身賽結束戰績3勝1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厄文(Kyrie Irving)仍無法上場,籃網5人得分上雙,哈里斯(Joe Harris)三分球10投7中、轟23分5籃板,杜蘭特(Kevin Durant)19分7籃板,哈登(James Harden)6分14次助攻。替補的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16分。

愛德華斯(Anthony Edwards)為灰狼攻下23分,唐斯(Karl-Anthony Towns)16分8籃板6助攻。

灰狼一直緊追在後,杜蘭特和哈登末節還得上場,最後1分鐘,灰狼將比分追成101-103,還有機會超前,可惜出手三分不中。湯馬斯(Cameron Thomas)連續罰中4球,為籃網鎖定勝利。

哈里斯狀態火爆,連續命中兩記三分球,正負值+27全場最高,他留在場上的時候,籃網領先灰狼在兩位數。

杜蘭特出場32分鐘,16投8中,得19分7籃板,賽後他表示,「我們有很多人可以打不同的位置,如果我們在防守端交流並且彼此幫助的話,我們在進攻端就會有不錯的節奏。」

哈登出戰30分鐘,7投2中只得6分卻送出14個助攻,正負值達到+21。杜蘭特談到哈登的表現,「他可以通過14個助攻來控制比賽,他為一切做好了準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