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盃》埔墘、博愛壓軸攤牌爭王 北投連后在望

埔墘江榮新突破上籃。大會提供

第二屆「TARO盃」全國少年籃賽大勢底定,男生組新北埔墘、北市博愛,14日都是一天兩勝,15日將王見王爭冠,精采可期,女生組首輪已2連勝的衛冕軍北市北投,15日雖還要二連戰竹縣雙溪、新北永和,但以其超強戰力,應可輕鬆4連勝封后,完成二連霸。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迷你組(MINI)竹縣雙溪目前2勝1和,15日將逢新北插角,首輪雙方13:13打平,此役誰贏就可封王,現1勝1和的插角雖還有一場要對目前3連敗的桃園圳頭,但輸贏已無關大局。                              

 埔墘雙胞胎弟弟余洪毅一日兩戰各進帳4、10分。大會提供                                                                  

15日埔墘、博愛的壓軸最後攤牌,輸贏難料,因去年雙方曾在三重 「五華盃」冠軍賽卯上,歷經延長賽博愛才險勝封王,其時兩隊成員都是小五生,今年則悉已升上小六,也即此次「TARO盃」的原班人馬,博愛想乘勝追擊,再添金盃,埔乾則欲扳回一城,甜蜜復仇,五、五波的世紀對決,未演先轟動。                                       

 埔墘雙胞胎哥哥余柏毅一日兩戰各進帳11、14分。大會提供                                                                  

14日八強賽,埔墘先在「新北內戰」41:16淘汰泰山,四強準決賽再以55:39擊敗北市民生,預賽起迄今5連勝唯一不敗,強勢殺晉冠軍賽,小六的余家雙胞胎有出色表現,哥哥余柏毅兩戰各拿11、14分,弟弟余洪毅各進帳4、10分,江榮新則各得10、6分,洪柏安對泰山拿6分、黃陳鈺對民生得10分,得分點多,團隊戰力極強。            

                                                                    

預賽末役1分險勝博愛,2勝1敗躍居分組第一晉級的民生,先以51:23淘汰取代美國學校晉八強的新北集美,徐克狂飆16分、李愷恩10分、陳柏安9分、邱振庭6分,但四強準決賽力拚不敵埔墘,徐克續有8 分演出,林于宸10分、周翊元6分,惜無緣爭冠,最終並列第三。          

 北市博愛周萱銘一日兩戰各進帳6分。大會提供                                                                  

博愛雖在預賽末役1分被民生逆轉,但仍分組第二晉級,八強賽先39:29淘汰強敵新北武林,四強準決賽再41:26擊退北市仁愛,周萱銘兩戰都拿6分,蔡閎軒對武林飆11分,黃煜軒、金承翰對仁愛則各得10分。      

                                                                   

仁愛八強賽先39:22淘汰新北忠義,曾奎項拿10分,另有2人5分、3人4分,得分點也算平均,可惜碰到團隊戰力一樣超旺的博愛,還是不敵,無緣冠軍賽,吩能與民生並列第三,吳亦宸兩戰都得4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4支在八強賽出局的泰山、集美、武林、忠義,無緣前四並列第五,泰山王彥傑,集美陳仕宗、洪愷澤,武林林柏諺、廖恩楷、林冠宇、陳建鈞,忠義黃晨瑋、謝冠宇,都有不錯表現,惜無濟輸球出局。         

  女生組永和梁育慈禁區強攻12分。大會提供                                                                  

女生組永和30:8擊敗雙溪,梁育慈飆12分,林玟礽、阮棠各5分,雙溪的8分由邱艾淳包辦,但孤掌難鳴,缺乏隊友火力支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