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強投出身休士頓 美冠賽前喊「不喜歡太空人」

來自休士頓的紅襪強投伊瓦迪(Nathan Eovaldi)。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接下來將在美聯冠軍賽碰頭休士頓太空人,不過在比賽開打前,紅襪強投伊瓦迪(Nathan Eovaldi)似乎對接下來的對手頗有言詞,雖然他本人來自休士頓,但他今天接受訪問時就直言,不太喜歡自己家鄉的球隊。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伊瓦迪今天接受《WEEI》訪問時聊到太空人這支球隊,雖然出生於休士頓,高中也就讀德州的學校,但他卻不是很喜歡家鄉球隊,他說:「他們傾向於用一些錯誤的方式去激怒人們,我沒有說一定會討厭哪支球隊,但他們在我內心的地位不高。」

伊瓦迪會這樣說,外界推測是因為2018年美聯冠軍系列賽,當時紅襪與太空人進行交手,太空人當家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開打前在自己的IG上分享一段伊瓦迪在例行賽被太空人打線連敲3支全壘打的影片,帶有挑釁意味,結果,伊瓦迪在那個系列賽出賽2場,主投7.1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2分,狠狠地教訓了太空人一頓,紅襪系列賽也以4-1勝出,最終還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回憶起那起事件,伊瓦迪說:「它發生了,我被連敲3支全壘打,但我們在美聯冠軍系列賽脫穎而出,希望這次我們能再次做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