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灰熊全員出擊 KS看好灰熊輕鬆帶走勝利

灰熊熱身賽只要摩蘭特(Ja Morant),上陣的比賽,全都收下勝利。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灰熊@溜馬

比賽時間: 10/14 07:00

KS分析師推薦: 灰熊贏球(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灰熊熱身賽的表現非常出色,目前三勝一敗,只有一場敗給了老鷹,其他都以雙位數的分差結束比賽,尤其只要摩蘭特(Ja Morant),上陣的比賽,全都收下勝利,主要就是他帶給球隊滿滿的能量,能夠殺入禁區拿下分數,還能夠找到空檔助攻,串聯起球隊的進攻,本場面對溜馬依舊有機會延續火力。

 

溜馬首戰面對尼克被三分球射爆,第二戰面對戰力薄弱的騎士也打得不輕鬆,主要就是目前球隊的開季名單還沒辦法確定,所以讓板凳上場時間較多,戰力跟經驗都顯得較為不足,而且這些板凳球員的表現確實還找不到可以信任的球員,本場依舊還是要測試板凳深度,先發球員上場時間依舊會受限。

 

兩隊狀況由灰熊較為出色,整體進攻效率明顯優於溜馬,再加上溜馬目前練兵比較要緊,開季名單都沒辦法確認的情況下,勝負得先擺一邊了,對於灰熊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灰熊輕鬆獲勝。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