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獲勝後大方變身恐龍妹 官網直呼:偶像~~傳奇~~

謝淑薇展現耍寶的功力讓全場笑翻。摘自WTA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個性率真的台灣女網一姐謝淑薇,今在印地安泉女網賽雙打8強獲勝後,意外套上一個有趣的恐龍頭套上場接受採訪,謝淑薇也大方談她戴恐龍頭套的原因,率真不拘形象的動作,讓WTA官網也大讚:偶像(ICONIC)!大會推特更封:傳奇(LEGENDARY)!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http://

謝淑薇與梅兒騰絲(Elise Mertens,比利時)組合成功晉級女雙4強後,謝淑薇意外在賽後接受採訪時戴上恐龍頭套受訪,頓時讓場上氣氛的變的非常搞笑輕鬆,連主持人也頻頻笑場。

http://

但謝淑薇自己解釋她戴恐龍頭套的原因,她說:「這是來自物理治療室,他們整年都很盡力在幫助我們,那個女孩昨天戴著這個,因為那是她的生日,然後她給我要我戴上,然後我說:『OK,我會戴!』。」語畢,全場都充滿笑聲,謝淑薇不在意形象的作法,也讓大會和WTA官網都給予高度評價。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