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巨頭出擊湖人熱身賽吞5連敗 勇士沒柯瑞掠取4連勝

威少(黃0號)站著不動觀望隊友安東尼(右)出手。(法新社)

新三巨頭首次聯手登場也救不了湖人,主場以99-111輸給沒柯瑞(Stephen Curry)的勇士,熱身賽5連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勇士取得4連勝,柯瑞和格林(Draymond Green)缺陣,6人得分上雙,普爾(Jordan Poole)18分,達米恩-李(Damion Lee)16分9籃板,維金斯(Andrew Wiggins)12分9籃板。

湖人22次助攻、20次失誤,戴維斯(Anthony Davis)20分6籃板,詹姆斯(LeBron James)17分6籃板,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0分10籃板6助攻。

湖人上半場只以55-53領先。在第二節末5-0、第三節初15-6,跨節拉出20-6攻勢,取得70-59的領先,勇士暫停後,回敬一波10-0,其中普爾連得7分、威金斯1記三分,勇士只落後1分,三節打完,勇士反以85-84領先。

前三節湖人把比賽當例行賽來打,只動用9名球員。末節多4名遞補上陣,進攻打不開,最後2分42秒一分未得。勇士把比分差距拉大,拿下4連勝。

三巨頭依然沒能打破湖人熱身賽連敗的枷鎖,「我們會通過觀看錄影來進行分析。」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今天是詹姆斯,威斯布魯克和戴維斯首次一起上場,儘管輸了,但總的來說還不錯。」三人合砍47分、22籃板和22助攻,同時出現11次失誤(詹皇6次、威少5次)。

威斯布魯克本場9投3中,賽後被問道是否受新規則的限制,他回答:「這對我沒什麼作用。因為不會有太多球員撲過來防我的,所以我會沒事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