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挺美聯冠軍賽碰頭紅襪 太空人阿土伯讚:他們很棒

太空人當家二壘「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摘自太空人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在美聯分區賽以3-1淘汰芝加哥白襪,晉級美聯冠軍賽,接下來他們將面對另外一「襪」,也就是波士頓紅襪;對此,太空人當家二壘「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就稱讚,紅襪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接下來對上他們會變得非常有趣。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太空人再進美聯冠軍戰。摘自太空人推特

紅襪與太空人曾在2017年以及2018年季後賽碰頭,17年太空人在分區賽以3-1力退紅襪,不過隔年雙方在美聯冠軍賽碰頭,最終由紅襪以4-1扳回一城,世界大賽再以4-1擊敗洛杉磯道奇,拿下冠軍金盃;至於本季例行賽交手7次,由太空人取得5勝2敗的對戰優勢。

太空人大肆慶祝。摘自太空人推特

紅襪在例行賽最後一天登上外卡第一,先是擊敗紐約洋基,之後又力退本季拿下百勝的坦帕灣光芒,正因如此,太空人眾將也知道這球隊不好惹,奧圖維今天受訪時就說:「他們是非常好的球隊,他們對上聯盟中最強的球隊之一,光芒,打得非常棒,我認為接下來將是非常有趣的系列賽。」

http://

太空人當家三壘柏格曼(Alex Bregman)也說:「他們是非常硬的球隊,有很棒的投手,進攻能力也很強,教練團指導有方,我們期待著去那邊參加比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