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終結者被左打敲唯一一轟 就讓球隊賽季告終

亞特蘭大勇士挺進國聯冠軍賽。摘自勇士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當家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本季投出生涯年,單季防禦率僅1.23,而且還沒有被左打者敲出過全壘打,不過今天釀酒人與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他在8局下半登板挨了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一發全壘打,最終球隊就以4-5輸球,看著對手挺進國聯冠軍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釀酒人在國聯分區賽系列賽以1-2落後勇士,今天兩隊交手,分別在4、5局各拿下2分,而釀酒人為了力保不失分,甚至還在6局下半將王牌伍鐸夫(Brandon Woodruff)推上火線,而他不負眾望,主投1.1局無失分退場。

亞特蘭大勇士瘋狂慶祝挺進國聯冠軍賽。摘自勇士推特

到了8局下半,釀酒人提前將終結者哈德推上火線,雖然一上來就連飆2K抓下兩出局數,但接下來卻被佛里曼敲出一發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讓勇士取得1分領先,加上釀酒人打線9局上半無功而返,最終就以4-5惜敗,系列賽也以1-3讓出,無緣晉級下一輪。

http://

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本季出賽60場比賽,繳出防禦率1.23、34次救援成功的成績單,而且本季面對左打者對戰45打數,被打擊率僅1成33,沒有被敲出全壘打的紀錄,也沒想到2021年被左打敲出的唯一一發全壘打,竟然出現在這樣關鍵的時刻。

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全壘打獲勝。摘自勇士推特

哈德賽後受訪時也稱讚佛里曼:「我犯的錯被他逮到了,這就是為什麼他如此出色的打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