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沒打疫苗前 籃網拒絕讓他隨隊訓練或比賽!

厄文沒打疫苗前, 籃網拒絕他隨隊訓練或比賽!(法新社資料照)

針對厄文(Kyrie Irving)拒絕接種疫苗,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發佈聲明,在他履行防疫規定前,不再隨隊訓練或比賽。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鑒於形勢變化,我們球隊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在厄文完全獲得參與比賽的許可之前,他不會再隨隊出場比賽或參加訓練。」馬克斯的聲明表示,「厄文做出他的個人決定,我們球隊也尊重他的選擇權,但目前他的選擇限制他成為球隊的全職人員,我們不允許球隊的任何球員以非全職的方式參與比賽。我們必須繼續建立球隊的化學反應,並堅持我們長久以來樹立的團結與奉獻的價值觀。我們本賽季的爭冠目標沒有任何改變,而為了實現目標,我們球隊的每個人都需要朝著相同的方向而努力。我們對即將開啟的新賽季倍感興奮,我們盼能成為一支令布魯克林感到驕傲的球隊。」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厄文並不反對疫苗,他是對人們因不接種疫苗而失去工作感到不滿。

換句話來說,如果厄文不打疫苗,他就無法隨隊參加訓練和比賽。如果厄文長時間停賽,對他個人的狀態也會造成影響。

對籃網而言,即便厄文缺席新賽季全部比賽,也不會省下一分錢的豪華稅,因為籃網支付厄文客場比賽的薪資,此前NBA曾與球員工會達成共識,球員因為違反防疫規定而缺席比賽將會被扣除一部分薪資,同時NBA確認,球員所屬的球隊並不會因此獲得豪華稅的減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