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盃》合、籃雙棲掌男籃 李駿宏與國北教同窗蘇加婣拚博愛招牌

博愛周萱銘禁區一打四霸氣淩人。大會提供

「我是合球底,但現在已合、籃合璧變雙棲,出身HBL名校滬江高中的蘇加婣則是籃球科班,我們兩個國北教大的同班同學,這幾年聯手把博愛男籃撐起,希望本季可打出隊史最佳戰績。」北市博愛國小教練李駿宏說。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合、籃雙棲掌男籃兵符,博愛教練李駿宏指揮作戰有兩棲概念。大會提供                                                                

博愛在「TARO盃」首戰42:32力克上屆冠軍衛冕的北市北投,12日次役再贏士林16分,快意2連勝,一腳踩在八強門檻上,13日預賽末役將對民生 ,一樣是北市球隊,也即被喻為「死亡之組」的C組4隊,都是台北市列強,連三天「內戰不休」,但一般看好博愛應可搶下分組龍頭晉八強。          

                                                                   

第三年掌兵符的李駿宏對球員也有信心,但不敢大意,強調仍得卯足全力拚民生,瞄準3連勝晉決賽,這兩天他與隨隊教練薛建興,戰戰兢兢,帶小朋友順利連闖兩關,整體表現還OK。                     

    博愛李峻齊突破後左手挑籃。大會提供                                                               

他說,其實博愛是女教練蘇加婣6 年起帶起來的,蘇加婣是他國北教大同窗,兩人專長卻大不同,他是合球起家,蘇加婣則從小一路打籃球,把博愛男籃基礎紮穩後,現她在攻碩士班,暫居幕後,本季讓他跟薛建興合扛重任,但她一樣全程關注關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李駿宏說,「合球人」玩籃球,或許半吊子,但他有興趣,3年來學了不少,「兩棲部隊」改帶男籃,其實已慢慢習慣,尤其今年這一批幾全是小六,也即所謂的「收割年」,因上季他們小五時,已贏得新北舉辦的國小錦標賽亞軍,也是隊史最佳績。                         

博愛蔡閎軒籃下卡位。大會提供

「銀牌軍」今年升上小六,目標肯定要再往上看,特別是周萱銘、黃煜軒、李峻齊、乃至金承翰、蔡閎軒,五虎將球技、高度、條件都不錯,比賽經驗也提升,無論是「TARO盃」、過幾天的新北「菁英盃」,乃至明年的全國國小聯賽(EBL),都希望名次能前推,做為這批球員少籃生涯的一個圓滿句點。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