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邊緣化!整季只敲出1安打 陽岱鋼在秋季聯盟開轟、關鍵安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FB

【艾碧斯/綜合報導】旅日打者陽岱鋼在巨人已逐漸邊緣化,在一軍幾乎沒有表現,目前只能轉戰秋季聯盟維持手感,今在九局敲出追平分安打,率隊3:2逆轉贏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陽岱鋼在秋季聯盟表現出色,首戰代打開轟,今第二場依舊有關鍵安打,證明仍是可用之兵。

 

本場比賽陽岱鋼擔任先發第五棒,在9局下球隊1:2落後時,貢獻關鍵一擊,幫助球隊一鼓作氣逆轉戰局。

 

陽岱鋼近年表現低迷,在八月底曾重返一軍,但也只待了半個月,上場時間又不多,只累計7打數敲出1安打就被下放二軍。

 

陽岱鋼2017年加入巨人後,原本是球隊的重要戰力,表現也相當稱職,但近幾年因傷所苦,又遇到低潮,球隊也失去耐性。上一個球季,陽岱鋼僅出賽38場,且多半在二軍等待機會;今年球季更慘,一度下降到三軍調整,直到8月才首度升上一軍,睽違306天敲出安打,卻是本季唯一一支安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