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盃》仁愛率先晉八 連安捷拿6分美國學校首勝明與集美搶決賽權

連勝文二兒子連安捷(Angelo Lien)手感找回得6分較首役進步。大會提供

隨著台北美國學校嘗鮮首度參賽,兩天來備受關注,第二屆「 TARO盃」全國少年籃賽漸入佳境,12日男生組北市仁愛第三節潘柏翰豪取12分、陳宇泰挹注6分,兩人包辦單節全隊所得的18分,聯手以37:19擊敗新北集美,2連勝提前拿到預賽B組第一,搶下首張八強決賽門票。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首日6分小輸仁愛的美國學校,則在Brandon Hsi攻下12分,名人連勝文的二兒子連安捷(Angelo Lien)貢獻6分,較之首役只進1球,次第找到手感,搭配Aaron Hsien、Dylan Chen,也各進帳6分,Bryce  Yao支援5分,41:3輕取北市石牌,累計1勝1敗,13日末役將與同戰績的新北集美,爭B組第二及另一席八強資格。                            

   美國學校Aaron Hsien切入上籃。大會提供                                                                  

兒子在全國性比賽生涯第二戰,一樣愛打球的連勝文,連兩天全程低調觀戰,連安捷及隊友有好表現,他不吝點頭或掌聲肯定,但也僅止於如此,賽後他跟其他球迷一樣,很快在規定時間內離開南港運動中心球場。           

                                                                     

被喻為「死亡之組」的C組,上屆冠軍北市北投,第一節14:3壓制北市民生,後三節民生反撲一路緊咬,北投張鈞傑第四節末2罰2中,拿到他全場唯二的2分,23:21穩住,民生雖2罰不中,但終場前1秒邱振庭又站上罰球線。         

                                                                     

他第一罰失手,第二罰命中,22:23進逼,北投底線發球進場,被民生林于宸抄走,第一時間雙手長拋,北投兩人躍起封阻,沒有哨音,球也沒進,民生1分飲恨吞首敗,李愷恩得5分最多,累計1勝1敗。            

北市仁愛第三節潘柏翰豪取12分。大會提供                                                                     

首日輸給北市博愛的北投則開胡首勝,也是1勝1敗,黃億得、劉葳愷各得6分,教練葉正達說,本季球員素質、條件不如上季,會很辛苦,連霸難度不低,只能先求拚晉八強。                                   

                                                                      

博愛36:20擊敗北市士林,2連勝獨走,預賽末役13日將逢民生,北投對2連敗的士林,「死亡之組」哪兩隊晉級仍小有變數,但博愛最有利,幾已一腳踩在八強線上。                                         

武林廖恩楷運球突破。大會提供                                                                     

A組方面,國泰女籃出身的鍾育庭,與吳家齊搭教練檔的武林,46:15擊退泰山,拿下「新北內戰」,2連勝一枝獨秀,楊以善得10分、廖恩楷9分,林柏諺、汪俊佑各6分、林冠宇5分,末役13日對目前1勝1敗的新北永和。            

                                                                     

泰山張耘銨拿7分,累計1勝1敗,末役將逢2連敗的北市胡適,贏球有機會晉級,胡適12日23:42輸給永和,郭昀叡得8分,永和龐智維12分、黃睦庭9分、李戎勛6分。                                           

                                                                     

D組埔墘51:7輕取忠義,贏得另一場「新北內戰」,江榮新10分、洪柏安9分,徐偉傑、張宸語各6分,忠義吳哲勤4分,累計1勝1敗,北市百齡44:20贏新北五股,高永峰得10分、塗連鴻6分,陳佾、郭少庭各5分,五股2連敗,黃振棠得9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