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Alberto Garcia出任臺中太陽助理教練 西班牙雙教頭聯手出擊

Alberto Garcia擔任台中太陽的助理教練。官方提供

繼Iurgi Caminos出任臺中太陽總教練後,同樣是西班牙籍的Alberto Garcia也確定擔任臺中太陽的助理教練,曾有合作經驗的2人新賽季將再度聯手,期待與太陽隊一同在臺中出擊擦出不同火花。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現年34歲的Alberto Garcia與Iurgi Caminos同樣來自西班牙,且2人執教經歷同樣相當豐富,更都長年深耕於基層,不僅是舊識還有合作經驗,也都相當期待能再次於臺中太陽隊聚首,希望聯手拚出好成績。

 

Alberto Garcia從2010年開始擔任籃球教練,2016-17年賽季在瑞典第一級聯賽(女子)Ostersund籃球隊執掌兵符、2017-19年賽季則轉至愛爾蘭,出任男子第一級聯賽(男子)Sligo All Star籃球隊總教練。

 

Alberto Garcia相當興奮能與臺中太陽並肩作戰,「我等不及想要跟球員們合作,包括教練們以及所有球隊的工作人員,當然球迷們也是,希望可以趕快見到你們!」

 

臺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認為,Alberto Garcia是有總教練資歷的,來到球隊擔任助理教練一定能給總教練Iurgi Caminos帶來許多幫助,對球隊也是正面加乘的效果,期待2名西班牙籍教練為臺中太陽甚至臺灣籃球在新球季激起全新火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