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超燙工具人敲再見一擊 紅襪退光芒挺進美聯冠軍賽

超燙工具人赫南德茲敲再見一擊,紅襪退光芒挺進美聯冠軍賽。(法新社資料照)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與坦帕灣光芒在美聯分區賽碰頭,紅襪工具人赫南德茲(Kiké Hernandez)雖然首戰4打數全槓龜,但之後3場比賽打擊率超過5成,還貢獻2轟,包含稍早比賽打出再見一擊,幫忙紅襪取得三連勝,最終以3-1擊敗光芒挺進美聯冠軍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天紅襪與光芒系列賽第四戰,主場的紅襪3局下靠著德弗斯(Rafaeal Dever)的三分砲,打下5分大局,不過投手在比賽後段開始不穩,被光芒法蘭柯(Wander Franco)的兩分砲、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的2分打點安打,追平比數,不過到了9局下半,瓦茲奎(Christian Vazquez)一上來就敲安,接著靠著犧牲觸擊成功站上二壘,蕭恩(Travis Shaw)隨後敲出內野安打,最後在一三壘有人局面下,赫南德茲上來敲出一支左外野飛球,雖然光芒穩穩接到,但三壘跑者瓦茲奎奮力跑回本壘,拿下紅襪再見分,紅襪最終以6-5贏球。

 

赫南德茲在系列賽首戰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而紅襪那場比賽沒有得分,最終以0-5輸球,不過他在接下來的3場比賽打擊大爆發,16打數敲出9支安打,包含4得分、3支二壘安打、2轟以及6分打點,這讓他成為紅襪隊史首位在3場連續季後賽至少能敲出9支安打的球員。

 

赫南德茲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能夠敲出這關鍵一擊,要歸功於芬威球場球迷們的吶喊助陣,他說:「謝謝球迷們,謝謝你們喊著我的名字。」

 

紅襪拿下這場勝利後挺進美聯冠軍賽,至於對手將看休士頓太空人、芝加哥白襪的對戰情況,目前太空人以2-1領先白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