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5比0勝阿爾及利亞 台灣男團13日與印尼爭晉8強機會

「麟洋配」只花20分裡就拿下勝利。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前一場敗給泰國後,台灣男子羽球隊今在湯姆斯盃男團分組第二戰對上阿爾及利亞,在不容有失下,台灣男團以5戰全勝以5比0大勝阿爾及利亞拿下分組首勝,13日將與印尼爭晉級8強的最後機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台灣男團分組賽在A組與印尼、泰國和阿爾及利亞同組,在先敗給泰國後,台灣今與分組最弱的阿爾及利亞已經不容有誤,必須要拿下勝利才能為保住晉級8強的一線希望。

 

第1點台灣由世界第11王子維對上世界第184米戴爾(Youcef Sabri Medel),王子維只在第1局一開始小幅落後反超打到13比13平後,開始領先以21:17、.21:7獲勝;第2點換成前一場在第5點落敗的小將戚又仁,這次他終於不辱使命以21:12、21:17打敗貝拉比(Mohamed Abderrahime Belarbi)。

 

第3點台灣首度派出廖倬甫出馬對上世界第301的哈米克(Adel Hamek),廖倬甫先以21:12拿下後,第2局雙方僵持到18到18後,所幸廖倬甫最終仍以21:19拿下勝利,也讓台灣男團提前拿到前三點篤定獲勝。

 

第4、5點雖已無關勝負,但台灣東奧男雙金牌組合王齊麟/李洋的「麟洋配」仍照常上場對上米戴爾/馬米瑞(Koceila Mammeri)組合,「麟洋配」不愧是東奧金牌組合只花20分鐘就以21:7、21:11拿下勝利;最後1點李哲輝/楊博軒也輕鬆以比打敗哈米克/貝拉比,讓台灣男隊順利以5戰全勝拿下分組賽首勝。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