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慘輸太陽4連敗 安東尼17分唯一亮點!

湖人熱身賽4連敗,安東尼15分鐘17分成為全隊唯一亮點。(法新社資料照)

湖人以94-123慘輸給太陽,熱身賽4連敗,老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進攻高效,成為僅有的亮點。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太陽兩連勝,6人得分上雙,保羅(Chris Paul)15分5助攻3籃板,在他帶領下的太陽可以說是全線開花。

三巨頭中詹姆斯(LeBron James)缺戰,湖人全場只有兩人得分上雙,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場28分鐘,19分3籃板6助攻3抄截,威少(Russell Westbrook)表現仍然糟糕,特別是首節4投1中3失誤,全場出賽26分鐘,投12中3、得8分5助攻,卻出現9次失誤。

安東尼出戰15分鐘,12投6中,其中三分球7中5 ,砍17分4籃板,表現得十分高效。只可惜他的出色發揮沒能夠幫助球隊獲勝。

湖人三節打完,已經落後太陽22分。末節兩隊換替補陣容,湖人最終慘敗。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賽後表示,「很明顯,我們沒有打得很好,我們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現。」

針對威少本場出現9次失誤,沃格爾回應,「威斯布魯克一直在努力為球隊做出貢獻。我想他需要花點時間適應,我對此並不擔心。」

「我從未在熱身賽有好的表現,我真的不擔心。」威少解釋說,很多隊友都是幾個月不打球了,大家都在瞭解彼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