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盃太沈重! 內馬爾表態明年世足恐怕是最後一戰

《DAZN》幫內馬爾製作的紀錄片。摘自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最近與巴西球迷關係緊張的球星內馬爾(Neymar),在接受《DAZN》製作的紀錄片《內馬爾與國王的界限(Neymar & The Line of King)》中突然宣布,明年卡達世足賽可能是他最後一屆的比賽,因為明年才剛滿30歲的內馬爾不確定自己是否還有足夠的「意志力」繼續下去。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內馬爾在2010年首次披上巴西戰袍,共為巴西國家隊出場113場、進69球,但這位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前鋒,在《DAZN》拍攝的紀錄片中說:「我認為這是我的最後一次,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有精力去處理足球。我會盡一切努力讓自己好起來,盡一切努力為我的國家贏得勝利,實現我從小到大的最大夢想。我希望我能做到。」

http://

上個月,29歲的內馬爾才剛猛烈回擊抨擊他的網民並要求支持者給予更多的尊重。但因為內馬爾在國家隊還沒有拿下任何冠軍,即便原本跟他一樣的梅西(L.Messi)都在今年南美洲盃決賽中打敗內馬爾領軍的巴西隊而拿下首冠。

 

但內馬爾在2014年巴西世足賽時,因為在前一場受傷,導致巴西在4強慘遭德國以7比1慘敗;接著2018年俄羅斯世足賽中,內馬爾賽前一直飽受受傷影響,最終巴西在8強就以1比2負於比利時,巴西在近兩屆世足賽都無功而返,讓內馬爾頻頻遭到巴西球迷的質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