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防禦率1.63 紅襪再推伊瓦迪投第三戰

伊瓦迪(Nathan Eovaldi)季後賽防禦率1.63。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先發右投伊瓦迪(Nathan Eovaldi)幾天前在美聯外卡賽繳出好投,幫助球隊擊敗紐約洋基挺進分區賽,如今紅襪與坦帕灣光芒系列賽戰成1-1平手,紅襪決定,讓休息5天的伊瓦迪再度先發,主投第三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伊瓦迪先前在對上洋基的美聯外卡賽,主投5.1局僅失1分,還送出8次三振,球隊最終也收下勝利,挺進美聯分區系列賽,而紅襪與光芒明天將進行系列賽第三戰,教練團已經決定,將由休息5天的伊瓦迪再度扛起這場比賽的先發重任。

事實上,伊瓦迪過往就有不少主投第三戰的經驗,像是2018年美聯分區賽,他在第三戰對上洋基,主投7局僅失1分,另外在美聯冠軍系列賽對上休士頓太空人,他同樣在第三戰先發登板,主投6局僅失2分,而紅襪也在那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值得一提,伊瓦迪大聯盟生涯在季後賽出賽7場,繳出3勝1敗、1.63防禦率的成績單,也證明了他是一名大賽型的投手,他今天接受訪問時說:「第三戰相當重要,如果我們明天贏了,那麼我們還需要贏一場比賽,而接下來是在主場出賽,所以能夠在聖彼得堡拿下一場勝利,然後有機會在波士頓拿下勝利,這是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