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不停改寫足壇紀錄! C.羅友誼賽破46支不同國家隊大門

C.羅頻頻改寫足壇紀錄。摘自葡萄牙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不斷改寫足壇紀錄!今在與卡達友誼賽中率先進球,終場葡萄牙以3比0獲勝,C.羅更改寫面對不同的46支國家隊進球紀錄外,更創下連續12進球超過35球以上的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場葡萄牙與卡達的友誼賽中,葡萄牙在比賽第37分鐘,由努涅斯斜傳、達洛特頭槌傳中打號刀對方後衛後偏移,剛好就到C.羅前,一步墊射後進球,葡萄牙上半場僅靠這1球領先;下半場第48、90分再由豐特(Jose Fonte)、席爾瓦(Andre Silva)進球,葡萄牙終場就以3球獲勝。

http://

C.羅進的這一球是在國家隊的第112球、職業生涯第791個進球;同時,這也是C.羅第46度先後攻破不同國家隊大門,讓他也成為足壇歷史上攻破國家隊數最多的球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