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南韓最美女排球員醜連連環爆 丈夫遭語言暴力生活慘如地獄

李多英外型可愛,但卻不斷陷入醜聞。摘自李多英IG

【詹健全/綜合報導】此前因校園霸凌遭到南韓女排國家隊除名的南韓美女雙胞胎之一李多英最近再陷入醜聞漩渦,其丈夫還出面爆料,李多英常對他語言暴力,讓他罹患憂鬱症,生活彷如陷入於地獄。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南韓美女雙號胞胎姐妹花李在英和李多英原本前途大好。摘自李多英IG

南韓美女雙號胞胎姐妹花李在英和李多英原本前途大好。姐姐李在英是主攻手,妹妹李多英也逐漸成為球隊二傳。今年2月,姐妹被人爆料曾經在校園霸凌,遭到南韓排協封殺,不僅被國家隊除名並無緣東奧,最後還被迫離開南韓遠赴希臘打球。

李多英被封為南韓最美女排球員。摘自李多英IG

不料,妹妹李多英又陷入了另一粧醜聞,李多英被爆出在2018年4月與交往3個月的男友閃婚,但婚後兩人生活並不和諧,只待了4個多月就分居。但最近李多英的趙姓丈夫在出面接受採訪時透露,婚姻生活慘比地獄,自己不僅常被李多英辱罵還經常遭到家暴。

李多英直逼藝人的外型。摘自李多英IG

因為被李多英的虐待,趙某被診斷患有憂鬱症、失眠症,至今還得接受心理治療,趙某希望能得到李多英真誠的道歉;但李多英的代理律師也回應,兩人在協議離婚期間,趙某雖同離離婚,但前提是要李多英的財產,包括房子和現金約5億韓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