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際盃》臺體體育退淡江航太闖冠軍戰 郭勇志冠軍戰享受氛圍

臺體體育闖冠軍戰。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新北報導】第4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4強在三重棒球場展開,9日午場由臺體體育對決淡江航太,本戰臺體靠著先發李祥芃主投5局,送出6K繳出無失分封鎖淡江,雖淡江在7局靠著郭丁維三壘安打攻下2分,但後續火力無法串連,終場臺體4比2淡江航太闖進冠軍戰,冠軍戰對手將是早場勝隊清大動機。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臺體先發李祥芃可說是球隊闖進冠軍戰的關鍵選手,先是在16強主投7局用114球、失6分率隊擊退北市大運健,在8日的8強戰更是臨危受命登板後援,主投5.2局僅失1分,最終也率隊以5比4氣走靜宜應化,9日更是連兩天出賽投球,且擔任先發主投5局無失分,與後援洪鄭兆晉、黃暘昀聯手壓制淡江率隊晉級冠軍戰。

 

臺體順利闖進冠軍戰,已經是隊史最佳戰績,對此郭勇志教練也表示,「會派出李祥芃主投是總教練王琦正的安排,但李祥芃一直都是我們最穩的投手,所以比賽在開打前我們很有信心,當然淡江實力也不錯,我們也是保持謹慎的心態,就算對手實力在我們之上,我們還是要把平常所練展現出來,對於明天冠軍戰,不會有特別要求,就是希望他們去享受,享受冠軍戰的氛圍,畢竟能有到這邊,大家都很棒了。」

臺體體育-李祥芃。大專體總提供

連兩天登板合計主投10.2局、丟出160球、僅失1分的李祥芃,在賽後也坦言,「我很相信自己的球威,本場策略就是把球控準,在對中心棒次會以變化球居多,畢竟盃賽來到尾聲,對手實力越來越強,不能給對方太好的球攻擊,自己並沒有想到會丟這麼多場,但我就是把自己準備好,至於明天冠軍戰是否還會上場,還是看教練安排,但真的要上場,自己也很有信心幫助球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