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聯MVP前哨戰? 大谷、小葛先拚漢克阿倫獎

大谷、小葛先拚漢克阿倫獎。合成照。

【林智傑/綜合報導】漢克阿倫獎(Hank Aaron Award)是大聯盟頒給各聯盟當年度最佳打者的獎項,從1999年起開始頒發,今天包含美聯以及國聯都公布了各7名的球員,其中美聯部分,包含洛杉磯天使大谷翔平以及多倫多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都有入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漢克阿倫獎票選方式,是由各球團從隊內提名1名球員,再由大聯盟官方的記者進行投票,選出7名球員進入到決選名單,最後再交由球迷以及名人堂成員們進行票選,前者佔比30%、後者佔比70%。

今年美聯名單如下:

Cedric Mullins (金鶯)

José Ramírez (印地安然)

Salvador Perez (皇家)

大谷翔平(天使)

Aaron Judge (洋基)

Matt Olson (運動家)

Vladimir Guerrero Jr. (藍鳥)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今年二刀流出賽,是漢克阿倫獎自從1999年頒發至今,首位入圍的投手。

今年國聯名單如下:

Freddie Freeman (勇士)2020年國聯漢克阿倫獎得主

Nick Castellanos (紅人)

Bryce Harper (費城人) 2015年國聯漢克阿倫獎得主

Fernando Tatis Jr. (教士)

Brandon Crawford (巨人)

Paul Goldschmidt (紅雀) 2013年國聯漢克阿倫獎得主

Juan Soto (國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