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巨人韋伯季後賽初登板飆10K 連「神之右手」也大讚

巨人韋伯(Logan Webb)季後賽初登板7.2局無失分。摘自巨人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本季例行賽拿下107勝,以一勝之差力克洛杉磯道奇搶下分區龍頭,如今雙方於國聯分區賽對決,巨人再一次壓著道奇打,此戰靠著韋伯(Logan Webb)季後賽初登板的7.2局無失分、10K好投,加上巨人打線上演煙火秀,最終就以4-0收下勝利,而韋伯今天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表現,就連傳奇投手「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ínez)也叫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韋伯是巨人在2014年選秀會第四輪選進的球員,不過他直到2019年才完成大聯盟初登板,而過去2年球隊一直都無緣季後賽,直到今年才拿下分區龍頭挺進季後賽,而巨人在對上道奇系列賽首戰決定派出24歲的韋伯先發,此戰他完全壓制道奇打線,主投7.2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無失分,還飆出10次三振。

http://

除了韋伯好投,巨人打線首局就有人跳出來建功,波西(Buster Posey)從道奇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手中敲出兩分砲,雖然之後5個半局都沒有再得分,但布萊恩(Kris Bryant)、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在比賽後段各敲一發陽春砲,最終巨人就以4-0收下系列賽首勝。

http://

韋伯今天主投7.2局無失分,飆出10次三振還沒有送出保送,成為巨人隊史第三位在季後賽繳出此表現的投手,前兩人分別是2010年的林瑟肯(Tim Lincecum)以及2014年的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

韋伯(Logan Webb)季後賽初登板展現一鳴驚人。摘自巨人推特

韋伯今天的表現也令「神之右手」馬丁尼茲,馬丁尼茲賽後就在推特發文:「韋伯今晚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秀出自己的滑球有多犀利,包含位置以及位移,整個晚上都破壞掉道奇打者的節奏。」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