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際盃》大專系際盃棒球爭霸戰4強出爐 9日決定冠軍戰組合

淡江航太-陳彥竹。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四屆全國大專系際盃棒球爭霸戰,8日在三重棒球場展開8強賽程,最終由清大電機、雲科機械、臺體體育、淡江航太成功出線晉級4強,接下來雙方要在三重棒球場,決定冠軍戰與季軍戰組合,4強首戰將在9日早上9:00先由清大電機對決雲科機械,隨後12:00由臺體體育出戰淡江航太。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8強賽事早場首戰清大靠著先發投手蕭珩,主投7局失5分,且單場5安,帶領球隊奪勝,早場第二戰衛冕軍雲科在正規7局打完,與成大環工戰成8比8平手,隨後延長賽9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淘汰成大環工。

 

8強午場首戰由臺體體育在7局,靠著李祥芃與黃天佑,連續安打攻下超前分,隨後在7局下靠著靜宜應化跑壘失誤,形成再見阻殺收下勝利;午場第二戰由台大物治療對決淡江航太,雙方整場你來我往,最終淡江以11比10擊退台大闖進四強,台大止步8強也是歷年最佳成績。

 

第4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4強戰(9日)

 

 9:00 清大電機 VS 雲科機械

12:00  臺體體育 VS 淡江航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