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公牛三巨頭成形 KS看好戰力輾壓順利贏球

公牛今年迎來迪羅尚(DeMar DeRozan),形成中階版的三巨頭。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鵜鶘@公牛

比賽時間: 10/9 08:00

KS分析師推薦: 公牛贏球(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鵜鶘目前在熱身賽打出一勝一敗的成績,整體進攻火力不算特別優異,但菜鳥墨菲(Trey Murphy)打出非常搶眼的內容,連續兩場替補出賽都轟下20+的成績,連續兩場都投進6顆三分球,外線手感非常火燙,本場面對依舊值得期待他的表現。

 

公牛首戰打出了非常優異的內容,大比分差擊敗騎士,今年迎來迪羅尚(DeMar DeRozan),形成中階版的三巨頭,首戰的表現不是太出色,但好在今年公牛的得分點非常多,依舊能轟下131分的高效率,本場面隊防守強度不高的鵜鶘,相當有機會延續手感。

 

兩隊狀況都不錯,但公牛整體在進攻表現上更為搶眼,球隊的得分點相當多,再加上目前三巨頭還須磨合,上場時間還是會比較多,對於戰力來說也會更為有利.故KS推薦公牛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