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際盃》靜宜應化不敵臺體體育 教練:無緣4強但卻是寶貴經驗

靜宜應化無緣4強。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4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8強在三重棒球場展開,8日下午比賽由靜宜應化對上臺體體育,此戰首局靜宜先攻下2分,隨後臺體在5局追成4比4平手,臺體在7局才靠著連續安打攻下超前分,但比賽最後靜宜因跑壘失誤錯失晉級追平機會,最終目送臺體體育闖進4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靜宜應化在8強戰之前的練習賽就曾對陣臺體體育,在當時以15:0敗給臺體,今年再度在8強狹路相縫,此戰靜宜展現韌性,從首局與2局的領先局面,再到第5局被臺體追平,最後才在7局被臺體奪下超前分。

 

雖最後一度有追平機,但因跑壘失誤才使攻勢遭到瓦解,去年也打進16強的靜宜應化,教練傅昱也談到「其實兩隊都在中區,常常在比賽時對上,實力兩隊心裡都知道,臺體本來在體育方面就非常拿手,甚至有些都是運動專科,雖然這次沒機會進4強,但還是很寶貴的經驗,很值得我們學習。」

 

靜宜投手佐藤優喜賽後也表示:「每一場都當自己的最後一場在投,投出的每一球都是用盡全力,想把對手每一個人都三振,棒球場上總是千變萬化,今天的細節掌握得不夠好,敵對給我們蠻多機會的,但我們都沒有把握住,所以只能自己再加油,也恭喜對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