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紅襪牛棚要全完封鎖光芒難度高 小偉看好互轟看大

光芒打線中近況最火的勞爾(Lowe),蠻會打紅襪。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8日上午08時07分波士頓紅襪(E.羅里奎茲) 對戰坦帕灣光芒(麥克拉納漢)。目前盤口開出光芒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7.5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紅襪方面: 紅襪用強勢投打過了洋基這關,打線內容上選到7次保送,算是值得注意的點。紅襪先前與水手關鍵的系列戰也是用選球凹保送,打爆水手強勢牛棚。遇到同樣有大量優異牛棚的光芒,再度發揮的機率算是高。明日主投羅里奎茲(Rodriguez)對戰光芒表現不好,被安打量太多。此戰設定上紅襪要贏這場火力勢必要拿出來。

 

光芒方面:最後拿到百勝蠻提振士氣。本季主場與紅襪對戰優勢還算是明顯,打線多有發揮,紅襪牛棚要全完封鎖光芒難度高。打線中近況最火的勞爾(Lowe),蠻會打紅襪的,他的棒次安排會是光芒很優勢的點。首戰來看光芒會想要讓打線手感熱起來,因為如果紅襪能持續打洋基時的手感,而自身開局卻手感冰冷,這樣此系列走勢就非常危險。

 

 

推薦:大小[總分] (大 7.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