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熱身賽輸太陽2連敗 詹皇威少可能下場戰勇士才出賽

湖人熬身賽2連敗,詹姆斯(左)與威少(右)有可能下場對勇士才會上場。(法新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威少(Russell Westbrook)缺陣下,湖人以105-117不敵太陽,熱身賽2連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戴維斯(Anthony Davis)14分8籃板2抄截2火鍋,蒙克(Malik Monk)替補登場,貢獻18分3助攻。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上場17分鐘,10投4中,得8分2籃板1助攻。賽後轉發湖人官方發佈他為湖人首次得分的畫面,他表示:「重回賽場感覺不錯!」

湖人組成豪華「三巨頭」,熱身賽2連敗,詹姆斯和威少都未出戰,季前賽還剩下4場,接下來要打勇士,三巨頭有可能首次合體出戰。

威少在訓練中與戴維斯非常默契,曾一度連續4次助攻給戴維斯。

「我不知道那兩個笨蛋什麼時候會打球。」戴維斯被問到隊友詹姆斯和威少何時會上演賽季首秀時說:「我很確信他們會很快開始出戰。我不確定他們要打幾場,但我知道他們非常渴望上場,也許是下場或再後面一場吧。這是我的推測,因為熱身賽總共只有6場比賽,已經打完兩場。我確信他們會融入輪換陣容之中的。」

熬身賽勝負雖然不重要,但有助於陣容的磨合,湖人「三巨頭」也需要上場比賽找感覺。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說,他們還沒決定,對勇士是否讓詹姆斯和威少出場。但他認為,在剩下的4場比賽,兩人至少會打2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