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拉文飆25分正負值+45  公牛7人上雙熱身賽大勝騎士

拉文熱身賽展現強大高效的進攻火力。(法新社)

重「新」出發的公牛主場7人得分上雙,以131-95大勝騎士,季前熱身賽開門紅。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拉文(Zach LaVine)上場24分鐘,14投9中、得25分3籃板3助攻3抄截,德羅贊(DeMar DeRozan)13分4助攻,卡魯梭(Alex Caruso)10分10助攻,「球哥」包爾(Lonzo Ball)8分5籃板5助攻3抄截。

騎士方面,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14分,盧比奧(Ricky Rubio)遞補10分6助攻5籃板。

建構「新」陣容的公牛火力非常猛,全場投中16記三分球。上半場飆69分,第三節再轟44分,前三節打完就以113-72遙遙領先,勝負失去懸念。

拉文上場24分飆25分的高效演出,使他的正負值高達+45,帶動公牛展現強大的進攻火力。

賽後,拉文在接受採訪時,談到自己灌籃失手的感受,「那感覺就跟輪胎爆胎一樣,我在扣籃之前思考太久自己應該做哪個動作了。」

第一節,公牛完成團隊配合,德羅贊分球給包爾,後者三分命中。德羅贊賽後談到了跟包爾打球的感受,「跟包爾在一起打球太棒了!他有天賦,並且打球智商高,跟他在一起打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他在場上,讓一切都變得簡單起來。他對所有人也都有著謙遜的態度。」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