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灰熊戰力充足 KS看好灰熊輕鬆獲勝

灰熊主力控衛摩蘭特(Ja Morant),要迎來第三個賽季,似乎是要兌現天賦的時候了。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公鹿@灰熊

比賽時間: 10/6 08:00

KS分析師推薦: 灰熊贏球(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公鹿今年賽季球員變動不是太大,奪冠班底走了塔克(P.J. Tucker),老實說,真的差距不大,這場基本上主力球員應當都不會上場,還有部分球員還在養傷,這場應當都是在練新秀為主,今年公鹿板凳深度會比較不足,勢必要利用熱身賽找出一些可用之兵。

 

灰熊今年賽季依舊是充滿天賦的一支球隊,雖然每年都是這樣說,主力控衛摩蘭特(Ja Morant),要迎來第三個賽季,似乎是要兌現天賦的時候了,加上今年替補也補來了鄧恩(Kris Dunn),今年在後場部分算是相當充足,而且內線今年也補來了亞當斯(Steven Adams),今年的補強算是相當不錯,衝擊季後賽的機會相當大。

 

兩隊今年戰力依舊由公鹿較為出色,但本場為熱身賽,公鹿主力都年紀比較大了,上場機會都不高,加上補上來的經驗都比較不足,本場恐怕很難跟灰熊這些一年級菜鳥來比,故KS推薦灰熊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