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桃園雲豹LOGO全新改版 呼應Make A Difference理念及敢於不同特色

桃園雲豹LOGO全新改版。大會提供

T1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於今日公佈全新球隊LOGO,展現出的球隊識別意象,以雲豹衝出的動態樣貌呈現,爪子撕裂界線代表突破框架,呼應球隊Make A Difference理念,用衝勁挑戰籃球新氣象,帶領桃園衝出籃球新紀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LOGO設計以球隊吉祥物台灣雲豹為主角,其為台灣特有種,傳達球隊代表著獨樹一格,敢於不同的特色,也呼應著籃球中致勝必須的敏捷速度與靈活身手。以雲豹眼周獨有的豹紋延伸閃電意象設計,則象徵能量與速度的結合。

 

另外,整體形狀選擇以符號學中最完美均衡的形狀三角形呈現,體現出雲豹隊、桃園,與籃球之間為密不可分的鐵三角。用色上,則選擇以象徵堅毅韌性的灰色作為主色調,加上金黃色及紫色加強細節,在沈穩中蘊含著王者霸氣與自信魅力的氣息。

 

桃園雲豹重視各方籃球愛好者的反饋與建議,不僅加強優化球隊形象,也將全力以赴以最佳表現回應球迷支持與期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