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響尾蛇再見安打好開心 恐因此痛失狀元籤

靠著范米特(舉手者)的再見轟拿下勝利,響尾蛇恐因此痛失狀元籤。(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利桑那響尾蛇在昨天的例行賽封關戰,靠著范米特(Josh VanMeter)的再見轟拿下勝利,不過正當他們在慶祝替球季畫下完美句點的同時,也可能因為這一場勝利,讓他們痛失明年選秀會的狀元籤。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在昨天比賽開打之前,響尾蛇是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以51勝110敗敬陪末座,其次則是巴爾的摩金鶯,戰績為52勝109敗,結果昨天的比賽,金鶯以4-12慘敗給多倫多藍鳥,至於響尾蛇則是靠著范米特再見安打擊敗科羅拉多洛磯;如此一來,兩隊的戰績皆為52勝110敗,並列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

 

每年大聯盟選秀會,都是由前一年戰績最差的球隊優先選擇球員,不過面對響尾蛇、金鶯這樣的情況,根據現行勞資協議,如果單一賽季有兩支球隊戰績並列聯盟爐主,將會以前一年的戰績為基準,不過金鶯和響尾蛇去年戰績都是25勝35敗,所以得再比2019年戰績,該年金鶯僅拿到54勝、響尾蛇贏了85勝。

 

值得一提,現行勞資協議將在球季結束後到期,如果新版勞資協議沒有針對選秀規章進行修改,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金鶯將會拿下明年賽季的選秀狀元籤,響尾蛇則是因為那支關鍵的再見安打,最終只能拿到榜眼籤。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