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高難度新動作完美演繹 唐嘉鴻提前備戰亞、奧運

唐嘉鴻。大會提供

【歐霖克/綜合報導】本屆東京奧運體操男子全能賽,拿下台灣隊史最佳第7名的唐嘉鴻,今在110年全國運動會上擦亮「台灣第一」的招牌,以總分84.600技壓李智凱奪金,同時中斷李智凱的連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唐嘉鴻在奧運結束後就已放眼未來,也決定要在今年全運會增加新動作,同時也打算將難度再提升。

 

上屆全運會唐嘉鴻拿下五面金牌,今年依舊是大贏家,目前包辦團隊和個人全能賽金牌,明單項賽事,金牌數有望再創高峰。

 

唐嘉鴻為了在未來亞、奧運有更好的成績,今天在全能賽將單槓加入新動作直體360度接槓,此動作難度為6.2,且行雲流水,最終拿下14.450分,全場最高。

 

唐嘉鴻與李智凱皆是國內體操頂尖選手,彼此在國內形成良性競爭。教練翁士航認為,「兩人亦敵亦友,能在同一個時代在國內遇到實力相當的對手,是很難得的機會,也能互相激勵和進步。」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