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封關戰開轟敲百打點 表態續約意願

大谷翔平封關戰開轟敲百打點,表態續約意願。(法新社資料照)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確定無緣季後賽,今天在客場進行球季封關戰,對上西雅圖水手,此戰大谷翔平首局上場就敲出陽春砲,同時完成單季100分打點的里程碑;另外,美國媒體今天也報導,大谷翔平對於與天使續約持開放態度。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指定打擊,首局就從安德森(Tyler Anderson)手中敲出陽春砲,是他本季第46轟,同時也完成賽季100分打點,是繼松井秀喜後,第二位能在單一賽季完成百打點的日籍球員。

 

不過相當可惜的是,大谷翔平今年賽季累積46轟,以些微差距輸給裴瑞茲(Salvador Perez)、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48轟,無緣拿下美聯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最近接受訪問時曾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支球隊,我喜歡球迷,我喜歡球隊的氣氛,但是,更重要的是,我想贏,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此番言論被外界認為是在對天使下最後通牒,而他在2023年賽季結束也將成為自由球員,正因如此,大谷今年以及明年休賽季的動向也備受關注。

 

不過根據《橘郡紀事報》記者佛萊契爾(Jeff Fletcher)報導,大谷翔平今天表示,對於和天使簽下延長合約這件事,自己是持開放態度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